青冥上河

【戬沉】自己的各种脑洞合集

你是我的召唤兽
沉香转世了,这一世沉香是上一世当上司法天神之后练就的腹黑演技帝性格。上一世他最后生无可恋,决定跳下轮回井重生,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竟然穿到异世,身体退化成婴儿,记忆遗失大半。这个世界类似西幻大陆,不过却有一个神秘种族跟他长得是一个类型,这个种族人员稀少,但实力强大,被当时其他种族称为“巫”。沉香被这个“巫”族的祭司捡了回去亲自抚养,教了他很多东西。十六岁时,祭司叫他到部落后山的静幽森林去找寻他的战兽。他准备了一番后就去了,静幽森林是个迷宫,不知道是哪个大神设置的种种关卡暗合五行八卦,还带幻境,半路上收服玉狐一只、小青龙一只、丁香花精一只。接近目的地时捡到一柄长杆枪,一只金锁。最后在森林尽头找到一个透明的幽魂,幽魂取走了长杆枪,让沉香猜他名字,猜对了就跟他走,沉香鬼使神差地道:“杨戬!”,就把幽魂收进金锁里。
幽魂大多数时候是个逗比,但也有可靠的时候,简直精分。就这样他们配合战斗了两年,在沉香被祭司打发出去历练,顺便找寻一件他们部落遗失的圣物,于是沉香的冒险历程开始了。

劈山救母?这锅我不背!
话说,某古代蠢作者编出(劈山救母)的这出戏,让原本没有这位神灵的天界诞生出这位新的小神灵,其实这位小神灵非胎生,乃天界第一神木结出的果实中破壳而出,与天界第一战神没有任何血缘关系,只不过天界小孩出生率低得发指,而某战神的妹妹自婚后极其想养个小宝宝玩玩,神木自结出果实后,她得知后经常哉此处转悠 ,正好这次看到就收了这个婴儿当自家小孩养了。小宝宝虽然好玩但也不好养,每天需要采集神木树叶上的晨露一碗,还要给他吸收日月精华。

蛇精病的爱情故事
陈襄小时候是个童星,自从被星探从学校挖掘出来来后,演了不少电视剧,像《绝顶小沙弥》、《9岁芝麻官》、《秦朝小宰相》、《哪吒外传》等等。那时他演戏很认真,入戏快但出戏慢,小时性格不稳定,终于有人格分裂的迹象。于是新戏就不接了,父母请了心理医生为他治疗,让他回到校园继续学习。等到他十六七岁时,一部年度大戏《宝莲灯风云录》即将开拍,有人推荐他演主角沉水香,他觉得自己的病已经好了,就答应了。这部戏除了他是第一男主外,第二男主是年长他一倍的古装第一美男阳戬,剧中角色他俩是甥舅关系,既敌对又相互关心,为了演好角色,还是少年的他总是去请教阳戬,而这位貌似对他也很是关爱,随着剧情深入,两人不仅戏里配合默契,戏外感情也极速升温。不过因为两人从未亲口说明,患得患失下都误以为对方只是入戏太深的移情作用,戏拍完后,他们都不约而同的疏远对方想冷静冷静。可是没有用,思念造成抑郁,陈襄原本快好的病情又开始复发,整天认为自己是沉水香,沉浸在杀舅的痛苦之中,有自残倾向。阳戬得知后,陪他到大自然散心,并向他表白。

空间在手,郎君我有
这是个种田升级文,现代小孩玩网游玩出一场穿越戏,游戏里的各种技能和包包格他一生,穿越到不存在宝莲灯前传情节的“真”封神演义的修真世界里,所以没有瑶姬一家人,只有真的杨戬这个人。你知道竹筒斗米的事件吗,其实这里的米都是偶沉香赞助的哦?

这是个未来科幻梗,孤儿沉香从小在贫民街长大,最大的愿望是能够亲手制作S级以上的机甲。收养他的老伯在他十五岁时病死。他埋葬了老伯后心力憔悴地晕倒,醒来发现不知何时脑袋里出现了一个升级系统。然后经历了种种波折,成为了S级的机甲师,过程中遇到宝莲灯里的各种小伙伴(不是仙人妖精),他的远房名义上的小舅在他的成长过程里扮演成各种角色(杨戬喜欢各种精分)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