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冥上河

【戬沉】花之寓言

看到有人写花吐梗,手痒了自己也来一个,估计写着写着就无厘头了。 为啥小玉跟沉香总是做兄妹,俺偏要让他们做姐弟,明明小玉大很多的说。
++++++++++

春天的微波,唤醒了桃之夭夭,华山的桃花林美得不像话,杨戬一家愉悦地边赏花边野餐。大人们在一边吃茶闲谈,活泼的小玉拉着沉香去收集桃花花瓣,准备做桃花饼一类的小点心。

离大人们一段距离后,小玉悄悄地问沉香:“阿沉啊,自从咱俩讲清往后只做姐弟,以前之事应该都已放下。不过最近感觉你总是神思不属,莫非有何心事不能告知咱长辈,来,可对姐姐说说与否?”

沉香怔了怔,道:“真的如此明显?”

小玉猛点头,笑道:“爹娘和舅舅早就察觉啦,都很担心只是不好意思问你,姐姐我就自告奋勇地当朵解语花啦!”

沉香心中流过一丝暖意,嘴角弯了弯,“让你们担心了,好吧,也不是不能说,此事就是有点荒唐,讲出来姐姐别笑话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